genie🌸

永远不知道下一篇会在什么时候发

老大與學霸(短篇)

❤️💙

首爾大學,室內排球場。

「她們來了,她們來了!」
一位正在熱身的女排球選手突然看見她們學校出了名的女版F4從門外走了進來,激動地跟其他隊友說,惹得所有人都把注意力都放在走進來的四位女大學生。

走在前方的棕發女生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也是大家公認的學校一姐——裴珠泫。從她身上散發出的清高氣質和一副拒人千里的模樣,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一個難以靠近的冰山美人。

并肩走在後面的三個女孩分別為人稱性感炸藥的長髮女孩——朴秀榮,有錢人家的任性大小姐——金藝琳和充滿girl crush的短刘海女孩——康瑟琪。

她們走到了最前面觀眾席,将外套隨意地掛在椅子後方,然後並排坐在中間的四個位置上。

「哇……她們長得真好看呢。」坐在觀眾席後方的學生們都不知覺地站了起來,有些光明正大地拿起手機拍照,有些只是在偷偷地關注著她們,更有些大膽的男生在後面吹起口哨。

看見老大因為身後的吵雜聲而不耐煩揉著太陽穴,朴秀榮轉過頭用她犀利的眼神瞪了瞪後面的學生,而他們也乖乖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姐,你又是何苦呢,你不是本來都不來這種地方的吗?這裡真的又吵又熱。」坐在裴珠泫左邊的金藝琳忍不住地開了口,卻被旁邊的康瑟琪拍了一下頭。

「呀歐尼,你幹嘛打我!」金藝琳推了一下康瑟琪的肩膀。

「噓,歐尼來這裡是為了看……」本來還想繼續說的康瑟琪突然被自己大老瞪過來的眼神給止住了,只好摸了摸鼻子假裝什麼也沒說。

「我的姐啊,你來看勝完歐尼你就直說吧,偷偷摸摸幹什麼呀,你可是學校的一姐啊,這樣會被別人笑的。」金藝琳不怕死地对着旁邊臉已經黑得不行的裴珠泫說。

「你最近是不是欠收拾了。」裴珠泫瞇起雙眸,雖然視線是望著前面的排球場,但她低沉又帶有威脅性的声音讓同排的三位打了个冷顫然後閉上嘴巴低頭玩著自己的手機。

這時只有裴珠泫自己知道,要不是昨天那孩子的請求,今天也不会出現在這悶熱又多人的室內排球場。

————

昨天晚上,首爾大學的女生宿舍。

咚咚咚。

「等。」裴珠泫推了推臉上的圓框眼鏡,将書本蓋起來放在床邊的櫃子上,下了床隨手把頭髮紮成丸子頭就前去開了門。

孫勝完站在門外,等門開了後入眼的是自己女朋友素顏的样子和紮地有些凌亂的头发。

「你真可愛。」

裴珠泫的臉因為對方油膩的话而漸漸染紅。

「世上最油膩啊。」裴珠泫握住了孫勝完的手臂,将她拉進屋然後關上門。

孫勝完雙臂圈住了裴珠泫,等不及地在自家女友紅潤的臉龐上大大地親了一口,还得寸進尺地在腮幫子那里輕咬了一下。

「想死你了。」她又親了一次,這一次是在嘴唇上。

「為什麼這麼遲才來看我?」这下的裴珠泫哪里還有學校女老大的模樣,根本就像一個黏人的小妖精般依偎在孫勝完懷裡。

「我刚完成了这个星期要交的論文,还有為接下來的考試做準備,所以有點忙,真的對不起我的泫啊。」

裴珠泫內心當然明白,畢竟自己女友可是成绩榜單上连续称霸第一名的学生,在运动方面也不示弱,根本就是这所大学的最佳模范生兼學霸。但還是因為自己被冷漠了整整一个星期而生悶氣。

「怎麼了,生氣了?」孫勝完讓裴珠泫坐在床上,自己則半跪在地上。雙手握住了愛人的小手,在手背上親了親。

「沒有……。」孫勝完被自家女友委屈的表情給逗笑了,之後也伸手捏了捏對方的臉。

「好了,我今天其實是來邀請你明天去室內排球場看我比賽。那是決賽了,我希望如果我得獎的时候,可以一手抱著獎杯一手抱著你。你說好不好?」

裴珠泫被孫勝完這麼直白的话弄得有些不好意思,臉又更紅了些。

「你怎麼知道你一定会赢?而且那裡又熱又多人,我不喜歡……」裴珠泫本來就不喜歡熱鬧的地方,而且還可能会遇到一些厚脸皮的追求者。

「我一定會赢的,也不看看你女朋友是谁呢。」孫勝完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而且就這一次好嗎?就算我求你了好嗎,有你在我會踏實一點。」

裴珠泫雖然不願意,但看著愛人乞求的小奶狗眼神後,還是低下頭嗯了一声。

「我的泫最棒了。」孫勝完站了起來,食指勾起了裴珠泫的下巴,在對方嘴唇上留下今天的最後一個吻後,就離開了。

————

比賽的時間已經到了,所有選手都路陸續續走進排球場。作為隊長的孫勝完走在前面,大家的目光一下子都轉移到了她的身上。

但從進場到比賽的位置,孫勝完的眼睛都只是看著裴珠泫,而對方也是一樣。

「喲,姐,勝完歐尼在看你呢。」朴秀榮作為這對甜膩死人cp的饭頭,自然是第一个反應過來並觀察到的。

「希望勝完歐尼比賽時別一直看著珠泫歐尼,不然專注力不在會輸的呀。」金藝琳雙手合十,閉上眼睛誠懇地说道。

「勝完妮,一定要贏啊,我們歐尼只會來一次,也就只有這一次了呀。」因為慫,康瑟琪只是在心裡說。

排球比賽持續了一個小時多,關鍵在孫勝完最後幾分鐘裡又多得了幾分然後直接超越了敵隊的分數而獲得了最終勝利。

人們都說當一個人在比賽中取得了勝利後,會第一時間看向自己最喜歡的人,而孫勝完也這麼做了。

裴珠泫眨了眨眼睛,对着愛人露出了在排球場裡的第一个微笑。

————

頒獎典禮結束後,孫勝完直奔裴珠泫所在的位置然後將獎杯展示給對方看。

「泫啊,我說到做到。」

「恭喜你,勝完呐。」裴珠泫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這那一刻她已經沒有了一開始那種冷漠的表情,換上的是一副燦爛的笑顏。

自己老大變臉的速度則把旁邊那仨給嚇呆了,果然愛情讓人痴迷啊。

「因為你我才會贏。」孫勝完像昨天所說的一樣,一手抱著獎杯,另一隻一手上前摟著裴珠泫的腰,讓攝影天才康瑟琪為他們拍照。

「全世界的螞蟻都跑來了。」沒嘗試過愛情的滋味的金藝琳酸溜溜地说。

在拍最後一張照片時,裴珠泫墊起腳跟,在孫勝完的臉輕輕落下一吻。在場有看到這一幕的人都鼓起掌,為他們歡呼。

結束的时候,裴珠泫是摟著孫勝完的手臂回去的。

「所以老大就這麼丟下我們了?」康瑟琪傻傻地看着那對情侶的背影,內心感受到了一絲被人背叛的感覺,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難道就沒有人告诉裴姐沒有外星人會搶走勝完歐尼嗎?真是的。」朴秀榮默默地拿起被自己老大遺忘的外套。

「管她們呢,走吃飯去!果然來這裡就是個錯誤,被老大拋棄還要被硬塞了狗糧。」金藝琳勾著剩下兩位歐尼的手臂,在所有人羨慕的眼光下,離開了排球場。

————

這個設定就繼續寫下去的🤭
等我考完final再回來繼續寫~

评论(12)

热度(365)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