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永远不知道下一篇会在什么时候发

都是醋惹的祸之一日休假

-這是一個系列,每一篇都是單獨的一個故事,不是长篇哟。

Red Velvet剛結束完夏天曲子Umpah Umpah的打歌日程,公司臨時決定給她們一天的休假。雖然只有一天,但對那五個女孩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然而五人都有自己度過休假的方式。

康瑟琪已經打電話約好了自己高中的老同學一起去一家高級又有個性的網紅咖啡廳。朴秀榮預約了韓國的一家有名的spa,享受屬於自己的lady time。金藝琳打算和自己要好的攝影朋友隨便到處逛,吃好吃的。

比起其他三個人精采的休假安排,現在正坐在沙發上的小俩口跟她們形成了一個明顯的對比。

「勝完妮!」康瑟琪綁著丸子頭匆忙地從房裡出來。「欸,你有看到我的包嗎?我記得我放這的啊…」

孫勝完起身決定要幫那隻傻熊找到她的包時,手腕被沙發上的人兒緊緊地抓住,一點也没有要放開的意思。

「勝完呐,今天休假你打算做什麼呢?」裴珠泫挑起了她单边的眉毛,兔子眼大大地看着孫勝完,雖然打心底就觉得對方一定会選擇跟自己過。

「well…其實」孫勝完有些緊張,試著小心翼翼地說出等下她要說的话。她可不想惹裴珠泫生氣啊。

「Wendy歐尼有安排了呀,歐尼。」金藝琳從廚房裡出來,叼著一片白麵包準備坐到沙發上去。「等下太妍歐尼說要過來接她出去呢。」

這下孫勝完真希望自己立馬暈死在現場。

「為什麼!?」抓住孫勝完的手腕更緊了些。裴珠泫沒好气地扭頭对着在苦笑的孫勝完低聲吼道。

「我不知道今天有休假啊…公司昨天才臨時說的…。我以為我們會在練習室裡待一整天,所以前幾天就答應了太妍歐尼一起去練歌房…」孫勝完以平生最溫柔的语气說話,但眼前的戀人似乎沒有要消氣的样子。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不告诉我?」裴珠泫放開了孫勝完的手腕,白皙的臉被氣地紅紅的。她本來還想好今天的計畫了呢。

「我…uhmm」孫勝完的大腦正在快速旋轉中。但其实她一開始就不告诉裴珠泫的原因是因为她曾經跟她說過她想和太妍歐尼更親近一點。不是像前輩和後輩的關係,而且像姐妹,朋友一般的關係。

但孫勝完清楚地記得當她坦白後,裴珠泫露出了完全無法理解的表情。甚至開始對自己冷暴力,一整天都在賭氣,唯一說的话就是要孫勝完跟自己分手然後和太妍在一起。

孫勝完也記得她看見了裴珠泫只藏在眼底裡的傷心,但她也不知道該怎麼洗白,只好下定決心以後在女友面前就不提起太妍的事了。

「阿~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太妍歐尼那麼喜歡去練歌房了,原來勝完歐尼也在呢。」朴-只活一天-秀榮故意地給孫勝完拋了個魅眼,無視了对方要殺死自己的眼神。

「對呀!記得那時候Red Flavor得到一位的时候,太妍歐尼只恭喜了勝完妮。」康瑟琪這一次很快地get到了朴秀榮的line,也加入了她一起吐槽自己好朋友。

「勝完歐尼就是太妍歐尼的最愛啊。」朴秀榮拿起水杯喝了幾口,繼續為已經在燃燒的裴珠泫加油。

「太妍歐尼等下來接你嗎?」裴珠泫用很低沉的声音說話,但眼睛已經不在看孫勝完了。而此刻剩下的其他三個吃瓜姐妹已經感受到客廳裡降到冰點的氣氛。

「確保你不会迟回家好嗎,我会等你。」裴珠泫吸了吸鼻子,從沙發上起來。孫勝完本來想說話,但對方已經背對著自己回了房間。

「完了。」孫勝完手撐著額頭,嘆了口气。

「沒錯,你完了。」朴秀榮樂呵呵地笑了。

「呀,沒幫忙的人還笑什麼呢。」孫勝完輕推了下朴秀榮的肩膀,然後準備去找裴珠泫解釋。

「歐尼一早就不該瞞著姐呀,難道你和太妍歐尼之間有一腿?!」金藝琳的手指指向了孫勝完。

「呀金藝琳,我的好朋友雖然慫但是她絕不會欺騙珠泫歐尼的感情的!」康瑟琪一臉正经地说,還拍掉了金藝琳的手指。

孫勝完看著眼前這仨人搖了摇頭。「我不告诉她因為我知道她一定会不開心,就像現在。而且我也不知道今天有休假。」她稍微提高了聲量,希望門後的裴珠泫能夠聽到。

「然而我也拒絕了和太妍歐尼的邀請,難道你們認為我比起和珠泫歐尼,会先選擇和一起人一起嗎。」

「會!」忙內line突然笑成一團。

「我們只是開完笑而已勝完呐。對了,別空手進去哦。」康瑟琪遞給了孫勝完一朵不知道從哪里來的玫瑰花。

「那我們先走了,我会買一瓶真露燒酒回來的,以防珠泫歐尼要跟你分手時,你難受。」

————

孫勝完在裴珠泫房門外來回轉圈,轉了30分鐘才鼓起勇氣敲了敲女友的房門。在敲了四五次後,房裡的人兒才讓自己進來。

裴珠泫側躺在床上,背对着門口,手裡拿著ipad不知道在看什么。

「hi…」孫勝完坐到了裴珠泫的床邊,伸長脖子想看看女友在看什麼,但螢幕只是一片黑,什麼也没有。

「喏,給你的花。」孫勝完把花拿到裴珠泫的眼前,對方哼了一聲後便伸手將自己的手推開。

「拿廚房裡的花,真有誠意呢。」裴珠泫盯著iPad,冷冷地说。

該死的康瑟琪,真是個豬隊友。

孫勝完無奈地將玫瑰花放在了旁邊的書桌上。「我一開始不坦白是我的錯,我知道你會生氣所以我就不說了…」

裴珠泫從床上坐了起来,面朝着孫勝完。

「讓你隱瞞只是為了不讓我生氣這件事,對不起,我知道我只是過激了。」裴珠泫在想,她只是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沒有任何人能阻止,有这么难嗎。

「不,你沒有錯歐尼,是我的問題。連我自己都無法坦白,怎麼能奢望你能信任我呢。我應該要對你完全誠實才是,不只是因為我愛妳,而且你不應該被隱瞞,你可是我女朋友呀。」孫勝完想抱抱眼前快要委屈落淚的裴珠泫,但最後只好握住了对方的小手。心裡想以自己這種保守心態,到底一開始是怎麼得到裴珠泫的。

「我說過很多次了,也会一直說,我的心裡只有裴珠泫一個,就那麼一個。」孫勝完說的话給她自己一個足夠的勇氣,上前輕吻了一下裴珠泫的唇。

「我也只有你了。」裴珠泫上前低頭靠著孫勝完的肩上。

「所以我下次可以再約太妍歐尼了吗?」孫勝完想得單純,语气也單純。

「你想死嗎,孫勝完。」裴珠泫咬了下孫勝完的肩膀。

「just kidding!」孫勝完咯咯地笑了出聲,伸手將裴珠泫抱了滿懷。「你要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呀,泫呀。」

「是嗎,那你以後可別因為太妍歐尼突然出現在電視機的时候興奮地跳起來,也別在收到太妍歐尼的短信時傻笑。」裴珠泫蹭了蹭孫勝完的頸間。

「不過,我也很愛你。」

「那你要我們兩個人的休假怎麼過?」孫勝完拉開了她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然後認真地看著裴珠泫的眸。

「睡覺吧。」還穿這睡衣的裴珠泫打了個哈欠,然後拉著孫勝完的手臂躺回了床上。

————

评论(4)

热度(3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