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永远不知道下一篇会在什么时候发

沙雕系列之JOY

帶著小甜煎餅回歸啦!💚

晚上11点,SM娛樂公司。

「歐尼,你電話又響了。」朴秀榮看了看桌上不停震動的手機,螢幕上顯示出自己熟悉到不能再熟的臉,這不就是在隔壁埋頭忙碌作曲的人兒的主嘛。

「先幫我掛掉吧,我现在不太方便接。」孫勝完揉了揉太陽穴,試圖緩解頭痛帶來的不適。下个月就是SM新女團確定出道曲的日子,而自己在製作出道曲的部分擔負了不小的責任。她深知出道曲對於一個新團體的重要性,所以她一直不敢馬虎,尽量確保每一個細節都做得很好。

「這個...你確定?」再次得到孫勝完的同意後,朴秀榮謎了謎眼,動動手指便掛掉了電話。

果然不到10秒鐘,電話和朴秀榮預想的一樣再次震動起來。

「谁這麼煩啊,都幫我掛了,真是的!」這次不等到朴秀榮開口,孫勝完直接以煩躁的口氣拒絕所有來電。

「內,好哦,歐尼。」朴秀榮再也藏不住笑容,不懷好意地替孫勝完接了電話。

「喂,珠泫歐尼,是我秀榮啊。勝完歐尼說你很煩,就別在打電話過來了,拜拜~」

朴秀榮才剛說完,本來還在電腦面前埋頭工作的人兒突然像觸電似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一把搶過對方手裡的電話。

「完了...」孫勝完瞪大了雙眼,呆呆地盯著螢幕上名為『亲爱的珠泫❤️』的剛結束來電。她有點手抖地撥打回愛人的電話,卻被對方毫不猶豫的掛掉了。站在一旁看熱鬧的朴秀榮再也忍不住,噗哧一声笑了出來。

「呀,朴秀榮!你还有本身笑,待會兒我进不了家門你陪我睡馬路去!」和孫勝完的便秘臉不同,朴秀榮扶著肚子快笑暈去了,心想回去後一定要和金藝琳分享這八點檔狗血劇。

「哎呀歐尼,我這是在幫你啊。」收到了孫勝完沒有任何一點威脅力的刀眼後,朴秀榮不急不躁的繼續說道。

「你看你,整整兩個月都在忙公司的事,都快忘了家裡的大美人了。以前你們不都是時時刻刻都在親親抱抱的吗,連電鋸都鋸不開的那種,但這兩個月基本零互動,珠泫歐尼這種skinship主义者肯定受不了的。」

「好了,別說了。」孫勝完回想起之前和裴珠泫的親暱舉止,有些害羞地低下了頭。隨後開始收拾起自己的东西,快速地把電腦資料都整理好後,背上包跟朴秀榮道別就走了。

---------

孫勝完站在家門前,一手領著熱呼呼的辣炒年糕,一手有些顫抖地按著密碼瑣。

叮一聲,門開了,孫勝完嘆了口氣,還好屋裡的主人沒把密碼給換了。她探頭看了看,除了從房間裡透露出微微的光,剩下都是漆黑一片。

孫勝完吞了吞口水,脫了鞋將門鎖好,然後開了客廳的燈,就差點沒把手上的辣炒年糕打翻在地方,谁知道裴珠泫抱著萬元就坐在沙發上,還是在不開燈的情况下,怪嚇人的。

「泫...啊..,幹嘛不開..燈?」孫勝完戰戰兢兢地將辣炒年糕放在裴珠泫面前的桌上,想討好卻被對方一記冷眼只好收起了微笑,露出了可憐的小奶狗眼神。

「不想看到你。」

很好,自己的主鬧情緒了。孫勝完暗地裡詛咒朴秀榮,之後吃泡麵永遠沒有調料包。

孫勝完緩緩走到裴珠泫的面前,然後坐了起來。頭部輕輕的靠在愛人的腿上,有點像做錯事的狗儿在徵求主人的原諒。

裴柱現看著對方的舉動,白眼都快翻到頭上了,天知道孫勝完每次道歉都是使用同樣的方式,這次她才不妥協呢。

因為裴柱現不妥協,做錯事的人兒也不知所措,所以客廳的氣氛降到了一個極點。

『這招不管用了?想啊想辦法,我的孫細胞們』『skinship...親親抱抱...』

孫勝完突然回想起朴秀榮在公司跟她說的话,親親應該不太行,就抱一下吧,好就抱吧!

裴珠泫看著迟迟沒有動靜的小奶狗,心裡氣得不如就直接讓對方睡客廳好了,就在準備站起來的同時,孫勝完也站起來用力將自己抱起放在腿上。

因為這個突然的舉動,裴珠泫嚇得緊緊抓住孫勝完還沒來得及脫掉的大衣,兔子大眼直勾勾地瞪着對方,想要逃離懷抱卻又被抱回來了。

孫勝完倒好,不顧裴珠泫的掙扎緊緊地抱著對方,還貪婪地吸著愛人充滿柔順劑的香氣。

「放手孫勝完,我還沒原諒你呢!」這下孫勝完抱得更緊了,幾乎要把對方揉進自己的懷裡。另一隻手也不停地摸著裴珠泫的發,像是在順著一隻正在生氣的兔子的毛髮。

「不生氣了,不生氣了。」孫勝完輕聲在愛人的耳邊說道。雖然這招對裴珠泫絕對管用,但剛剛的氣還未完全發洩,便轉換成委屈的淚水從眼角下滑落,弄濕了孫勝完的衣服。

『咋哭了呢...不是生氣的吗,果然女人都是水做的』這下孫勝完懵圈了,用手替裴珠泫擦掉眼淚,發現止不住,只好上前吻上了對方的眼角。

被孫勝完像一只琢木鸟一樣不停地吻掉了臉上的淚水,裴珠泫最後還是收起了眼淚,有些疲倦地靠著孫勝完的肩,閉上了眼睛。

「我不是很煩嗎,幹嘛不放手...」裴珠泫吸了吸鼻子,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身子還是往孫勝完的懷裡鑽。

「都是朴秀榮那小孩,她在未經過我的同意下亂接我電話還說這麼傷人心的话給你聽,明天我就去教訓她!」睜眼說瞎话的孫勝完緊張地將裴珠泫抱得更緊,在懷裡人喊疼的时候才稍微松了松手。心裡則盤算著要請朴秀榮吃多贵的食物才能保證她不把真相說出來。

這個月的工资又得損失一部分了,真是多虧了朴秀榮啊,孫勝完恨得牙癢癢。

算了算了,還是眼前人最重要。

「不生氣了?」孫勝完摸著愛人被自己吻紅的臉,溫柔地對著懷裡的人兒說道。這場沙雕鬧脾氣劇情最終在裴珠泫奶奶的一聲「嗯」結束。

--------

第二天早上,SM娛樂公司。

朴秀榮和已經知道昨天發生什麼事情的金藝琳目睹了孫勝完和裴珠泫吻別的情境,下意識對眼邪邪的一笑。

「走,金藝琳,等下歐尼請你吃午餐。」朴秀榮將手臂搭在金忙內的肩膀上。

「太陽打西邊起了吧,幹嘛突然請我吃飯。」金藝琳翻了一個大白眼。

「Nonono~我当然不会用我的钱请你,但这次的费用全部由勝完欧尼包辦,我们就儘管吃就好。」朴秀榮拿出勝完給的卡,在忙內面前秀了秀。

「那就謝謝你啦,朴秀榮大人~」

朴秀榮露出了勝利的微笑,然後撥打了康瑟琪的號碼,讓她午餐時間在公司等她。

完。

————

大家好,這裡genie。這個沙雕系列會分成5个部分,每個成員都会沙雕一次(?)今天就由九妹來給這個系列開個頭:3(ZIMZALABIM~❤️

评论(14)

热度(2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