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永远不知道下一篇会在什么时候发

沙雕系列之YERI

金忙内来派糖了!💜

裴珠泫手領著從大邱帶回來的水果和成員們的晚餐來到了宿舍的門前。還沒來得及按密碼鎖,門咔嚓一聲就開了。

裴珠泫對著眼前人露出了微笑,或许是好几天不見了,連白皙的脸庞都渐渐泛红。

「這麼準時呢。」

「我根據歐尼從打車回來的時間開始算,到家的时候就是剛好這個時候了。」孫勝完難掩見到愛人的喜悅,伸出雙臂上前就抱住了對方。

「I miss you.」孫勝完在裴珠泫耳邊輕聲說道。

聽到開門聲的成員們也一個個穿著睡衣,頭髮也都還没來得及整理好的就從各自的房間里走出來。除了孫勝完,她們也從群聊里知道今天是裴珠泫從大邱回来的日子,心里都在期待著隊長大人會帶回來什麼好吃的。

「是歐尼,珠泫歐尼回來了!」

裴珠泫聽見了康瑟琪的声音後,輕輕地推了推還抱著自己的孫勝完。不過好像遲了點,因为雙忙內已經在一旁看著她們竊竊私語了。

「你看你看,不是才幾天嘛。」朴秀榮小聲地和金藝琳說,最後倆人一起笑開了花,旁邊的康瑟琪只好拍拍她們的頭讓她們別笑了。

「好了好了,我給你們買了晚餐,都來吃吧。」裴珠泫瞪了一眼雙忙內然後牽起因為臉紅而低下頭的孫勝完走到餐桌前。

「壽司壽司!!」金藝琳看見袋子裡的三文魚壽司,直接走到餐桌前乖乖坐下,對裴珠泫露出甜甜的笑容,而其餘的成員們也陸續坐下來開始吃了。

「勝完呐,這是我給你買的。挺新鮮的,多吃點吧~」裴珠泫將一袋子的櫻桃遞給孫勝完,對方接過後樂呵呵地拿著袋子,嘴還不停說著「cherry, cherry」惹得裴珠泫自己也跟著笑了起來。

金藝琳看了看甜(you)蜜(ni)的兩個人,再看看孫勝完抱著的那袋櫻桃,一個想法突然從腦海裡閃過。趁孫勝完不注意時,金藝琳快手地從袋子裡拿了好幾顆櫻桃但在收手的时候被袋子的主人抓住了手腕。

「呀!金藝琳!」

「呀!勝完歐尼!」

兩個人的声音在同時間從各自的嘴裡喊出來,朴秀英被嚇得雙臂高舉,康瑟琪筷子間夾著的壽司掉了下來,連向來不大動作的裴珠泫也嚇得跳了起來。

「哦莫,怎麼又打起來了?」裴珠泫事先反應過來,對著兩個大眼瞪小眼的大小孩有些無奈。

「她搶我的櫻桃!」

「我沒有搶,我只是拿了幾顆!」

倆人說完後都一起看向在主位的裴珠泫。

「孫勝完,先把你的手拿開;金藝琳,你也坐下來。」隊長大人發威了,倆人也只好乖乖坐下,但彼此眼裡的不服氣也讓整個氣氛變得僵硬。

「就幾顆而已,就給我吧~」金藝琳放軟了聲音,但眼裡的挑釁還是被孫勝完看在眼裡。

「不行,這是歐尼買給我的!」

裴珠泫沒想到孫勝完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心裡覺得可能是好几天沒有好好陪她才導致對方有那么一點小孩子氣。

「勝完呐,就幾顆而已,給藝琳吧,別鬧小孩子脾氣。」

孫勝完沒想到裴珠泫竟然偏幫金藝琳,但那本來就是她的呀,本來就不服氣的她最終還是發了脾氣。「我不要了!你拿去吧!」說完便跑回了自己的房間,把門大力地關上。

「愛吃不吃~」金藝琳往嘴裡塞了一顆櫻桃。

看著這樣的情形裴珠泫嘆了口氣,自己也不知道一向好脾氣的孫勝完為何突然會因為小事而發脾氣。

「你們吃吧,我去看看勝完。還有你,等一下你負責清理桌子和洗碗。」裴珠泫走過金藝琳身後的时候還不忘敲了敲對方的腦袋瓜。

等裴珠泫離開去到孫勝完房間後,金藝琳也趁這個時候偷偷摸摸地溜進了隊長的房间。

————

裴珠泫輕輕地轉動孫勝完房門的把手,發現門根本就沒鎖上,看來裡面那隻賭氣的小孩還是期待自己過來哄回去了。

進去後看到的畫面就是一坨“東西”背對著她坐在床上。其實就是孫勝完用被子蓋著自己,只露出臉部,像極了一隻大狗,還是很奶的那种。

「勝完?」試探叫一聲,只見被子裡的人兒動了一下,然後又像石頭一樣的不動了。裴珠泫搖了搖頭,自己的愛人發起脾氣來,還真的挺掘的。最後想了想,還是決定上前抱住了對方。

感受到背後的溫熱,孫勝完委屈極了,鬧了半天也只對裴珠泫說了句「歐尼不公平。」

裴珠泫歪著頭看著孫勝完,用手指戳了戳對方已經鼓起來的腮幫子。「我哪裡不公平了,嗯?」

「歐尼對谁都一樣好,我覺得不公平……剛剛那袋櫻桃是歐尼買給我的,也只能是我的……我就想要獨自擁有歐尼專門給我的东西。」孫勝完低下頭。「我希望我是特別的……」

裴珠泫雙手輕輕捧著孫勝完的臉龐,在額頭上親了一口。「只有你能進入我的房間,也只有你能和我睡在同一張床上,還能隨意地親我,還不夠特別嗎?」

「嗯……」孫勝完只是點了點頭然後順手將裴珠泫拉到自己的身旁緊緊地抱住。她將頭靠在愛人的肩上,蹭了蹭對方的頸窩。

「那你今天就在我這裡睡,那也不准去。」孫勝完上前吻住了裴珠泫。

————

金藝琳再次從隊長的房裡溜了出來,手裡拿著東西,左看右看發現沒人便趕緊跑回去自己的房間然後將門反鎖。

靠在門口終於鬆了口氣的金忙內抬起頭時差點沒被床上躺著的不速之客嚇得魂了沒了。

「滾回你自己房間去!」金藝琳抬腳踢了踢朴秀榮的屁股。

「拿開你的腳!我来是想說剛剛是你故意弄勝完歐尼的吧~」朴秀榮嘿嘿地笑了起來,眼神故意扫過對方手裡的东西。「快拿出來看看,看是什么寶貝讓你膽子那麼大。」

「喏,就這幾張照片。」金藝琳將照片一一拿出來分享給朴秀榮,最後倆人下意識看向對方,露出一副你懂我懂的表情。

「你也太變態了吧,幹嘛拍人家的親密照還收藏起來。」朴秀榮拿起一張孫勝完從背後抱著裴珠泫的照片。「wow,勝完歐尼挺攻的啊。」

「少來,如果你拍到我和別人的親密照片,你會不會收藏起來?」金藝琳把照片搶了回來。

「那肯定會啊,等以後你分手了再拿出來笑你。」朴秀榮對忙內露出果汁笑容,然後被對方毫不留情地趕出了房門。

————

隔天早上。

心情很好的金藝琳拿起桌上的包準備出門,今天的她可是約了其他朋友玩的,她可不能遲到。

蹦蹦跳跳地路過了客廳後,突然被叫住了。轉頭看的时候,裴珠泫就正正地坐在沙發上對著她微笑,然後向她伸出手。

完。

————

好啦~大家都應該知道最後的結局了XD

這裡是genie,希望大家喜欢这次的沙雕系列之YERI😘💜

评论(7)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