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永远不知道下一篇会在什么时候发

Playgirl's Love

虐姐又有點長的故事,慢慢看吧。(HE

Credit to《Rebel with a cause from Wenrene Book of Joy,Bear and Squirtle》by wenderpurl.❤️

Besides reputation, you are still the one I treasure the most.
 . 
 . 
 . 
 孫勝完的手指夾著菸,重重地吸了一口,吐出來的白煙因為風向都吹到了站在旁边的裴珠泫。看見裴珠泫因為難受而咳了幾聲,孫勝完也沒多加理會,只是抬頭專注地看着夜空的星星。


「你說過你再也不吸菸了。」


裴珠泫的声音很小,但也足夠在孫勝完的耳邊不停地徘徊。然而心好像被針紮了一下,有點疼,有點癢。


「我撒謊了。而且你最近也很少跟我見面,自然而然就不知道我又開始吸菸了。」


兩個人,一個嘆氣,一個苦笑。


以前的裴珠泫會跟著孫勝完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還會像个小孩子一般对着最大的星星許願。但現在的裴珠泫好像只會注意到孫勝完不該做的事情,就算其中是有不想說出口的原因。


「明天宝劍的生日派對,你去嗎…?」

孫勝完轉頭盯著裴珠泫,注意到了对方微微泛紅地臉頰。


「我為什麼要去?」


「就算我求你了勝完。在那里我並沒有認識的人,如果你在的话我會安心很多,跟我一起去吧,好嗎?」


孫勝完笑了,覺得不可思議地摇了摇頭,將滅了的菸頭隨手丟在草地上。


「那是你男朋友的生日派對欸,裴小姐。你不需要認識任何一個人,你就是vip啊,大家都会格外招待你的。」


朴宝劍的臉在孫勝完的腦海裡不停地閃過。不管是他溫柔的談吐方式還是他友好的個性,都讓孫勝完恨不起來这個人來。她怎麼能因為自己的私心而去討厭學校裡出了名的好人。


「勝完,拜託了…我真的需要你。」


孫勝完沒有去看裴珠泫,她只是將目光轉移到了天上最大的星星。


「所以這就是你今天來的目的。之前故意給理由避開了所有可以見到我的活動,但今天又特地來找我給你明天當一夜的私人保鏢?」


「勝完…你知道我最近挺忙——」


裴珠泫沒來得及說完便被孫勝完不耐煩地打斷了。


「我不能保證我一定会來。今晚我会在康瑟琪那里過夜,如果我沒有跟她喝到爛醉的话,或许我會來。但別期望太高,公主nim。」


孫勝完可以看見裴珠泫突然間消失的笑容和失落的表情,但她還是別過頭來故意不去看,害怕自己突然心軟起來。


「你现在和康瑟琪在一起嗎?」


孫勝完倔強地揚起了笑容,抬起頭不讓已經在眼眶裡打滾的淚水流出來。


「如果你是這麼認為的,那就是了。」


說完孫勝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一臉震驚的裴珠泫站在原地。


I don't like you to smoke, it breaks my heart. 


——


「呀,孫勝完!你存心的吧你!」


孫勝完看着在客廳裡来回走的康瑟琪,忍不住地大声笑出来。因為在這之前她跟康瑟琪说了昨晚和裴珠泫的对话,對方氣得差點被把自己扔出家門外。


康瑟期為了平息自己的怒火,匆匆進入廚房拿了自己最喜歡的Pringles薯片坐在沙发上埋头吃。连孫勝完伸过来要拿薯片的手都被拍掉了。


「Ouch!不需要这样吧,我又不会吃完。」


孫勝完下意思地嘟了嘟嘴唇,但好友根本沒搭理自己。


「啊對了,今晚你有沒有去朴宝劍的生日派對啊?」


再次伸手要去拿康瑟琪薯片的手突然僵在了半空中。孫勝完沒有想到對方會突然問起這件事來,只好尷尬地收回了手。


「去啊,幹嘛不去。」


「為什麼啊?你知道那里的場面一定不會是你想看到的,等下傷心了怎麼辦。」


孫勝完直視了好友的眼睛。康瑟琪這下能清楚看見對方眼底裡悲傷和臉上勉強擠出來的笑容。


「她問的,瑟琪。你知道我無法拒絕。」


康瑟琪只是嘆了口气,将手中的Pringles遞給孫勝完。後者也笑著拿了薯片,她知道這是康瑟琪安慰自己的方式。


——


孫勝完对着龐大的人群翻了個白眼。距離派對開始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但整個房子已經擠滿了人。她的衣著沒有其他人那样華麗,只是白T和緊身黑褲然後披著一件皮革外套。視線在房子裡掃了一圈,試圖尋找著裴珠泫的身影。


當她在專注找人的时候,手臂突然被一人抓住然後拉到了人群較稀少的地方。


「秀榮!?」


「Hi,Wendy歐尼。我看見一隻迷失方向的羊在人群裡徘徊,所以我觉得我需要幫她一下。」


朴秀榮露出她甜美的笑容,順帶將孫勝完捞進自己的懷裡。她是孫勝完小一年的學妹,是看著裴珠泫和孫勝完感情起伏的人。


孫勝完和朴秀榮是學校出了名的兩個playgirls。和裴珠泫安靜又乖巧的形象相差幾千萬米。所以當孫勝完在學校裡闖了什麼禍,都是裴珠泫在背後照顧她,給她處理傷口。


「你自己一個人來的嗎?秀榮。」孫勝完抬頭看著比自己高一個頭的朴秀榮。


「當然不是了,我是和康瑟琪一起來的,她沒和你說嗎?她告诉我今晚她來替人收拾爛攤子的。」


孫勝完心裡詛咒著康瑟琪,但又好奇這兩個人是怎麼走到一起的,自己沒聽那隻傻熊提起過啊。


「但Wendy歐尼你怎麼會在這裡啊?你是我認為在今晚最不可能出現的人啊。」


「珠泫說這個生日會她認識的人不多,所以讓我陪著她過來。」孫勝完避開了朴秀榮的眼神。


「嘿歐尼,你不需要去逼自己去做讓你不開心的事情。」


「不用擔心,只要她開心,我就開心了。」


朴秀榮搖了摇頭。


「歐尼,你覺得珠泫歐尼看到你這樣會開心嗎?你不覺得你自己已經開始在避開她了嗎?難道你覺得她讓你陪著她來生日會就是因為她沒有認識的人嗎?why are you so stubborn。」


孫勝完突然間覺得難以呼吸。裴珠泫傷心的样子一直反覆地出現在自己的腦海裡。她沒有理由避開了裴珠泫,連身邊的人都覺得可疑,但自己就是沒有去理會。


「所以…我是她最近都不開心的理由嗎?」


朴秀榮將孫勝完緊緊地抱住。她拍了拍懷裡人的後背,試圖安慰對方,但卻在看到眼前的人直射過來的眼神停下了手。


「你知道的歐尼,我一直都希望你能開心,但現在我們應該分開了。」


孫勝完本來還奇怪朴秀榮為什麼突然鬆開了懷抱,但在後者給示意自己往後看的时候,她轉頭就看見了裴珠泫直勾勾地盯著自己和朴秀榮,看樣子好像生氣了。


「好了,我很高興能看見你歐尼,我要去找我的熊寶寶了。」


朴秀榮給孫勝完一記媚眼後,便消失在了人群裡。


「我以為你不會來的。」


裴珠泫低沉的声音讓孫勝完的心跳漏了一拍。


一向來說話溫柔的裴珠泫突然用這種语气說話,讓孫勝完有些緊張。但碍于面子,她是絕對不會讓裴珠泫發現的,所以她乾脆也冷著一張臉。


「心情好呗,來陪一陪裴公主nim。」


如果是平常的裴珠泫聽完後會開心地上前挽住孫勝完的手臂。但這一次,裴珠泫只是站在原地問剛剛朴秀榮和自己說了什麼。


「不關你的事,我先去喝一杯了。」


孫勝完在越過裴珠泫的时候被後者抓住了手腕。


「她和你說了什麼?」


「就是些和康瑟琪的話題。」


「需要抱著說的嗎?」


「隨便你怎麼想,反正我也不在乎。」


孫勝完試著抽出自己的手,但被裴珠泫握得更緊了。


「秀榮喜歡康瑟琪,孫勝完。」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裴珠泫。」


孫勝完加重了语气,眼神像是要把眼前人吞了一樣。裴珠泫看起來被對方的语气給嚇了一下,鬆開了抓住孫勝完手腕。


「我不想你受到傷害,勝完呐。」


「少操心了,我不會讓別人傷害我的。」


自從裴珠泫和朴宝劍在一起後,孫勝完便開始和其他女生交往。而這些交往的事情也傳到了所有人的耳邊。他們說孫勝完會帶這些女生回家,膩了後又將他們甩開。間接穩定了孫勝完是playgirl的傳言。但真正知道真相的人,其實只有孫勝完自己,朴秀榮和康瑟琪而已。


裴珠泫突然伸手抱住了孫勝完。


孫勝完瞪大了雙眼,沒有想到裴珠泫此時此刻的舉動。她想推開,但最後还是不捨得,只好僵直了身子。裴珠泫看孫勝完並沒有回應她的懷抱,只好默默地收回了手。


「為什麼?」


「這對我不公平。為什麼只有康瑟琪和朴秀榮能隨意的抱你,我認識你比她們還要久!我們到底是怎麼了…勝完?是我做錯了什麼嗎?你為什麼突然開始避開我?你說過會一直在我身邊的,難道這些都是謊言嗎?你為什麼突然又吸菸了?你只有在很傷心的情况下才會吸菸的。」


兩人之間又恢復了平靜,谁也不說話。裴珠泫不停地朝上眨著雙眸,不想讓眼眶裡的淚水留下來。


「你沒有錯,珠泫,錯的是我。」


裴珠泫還想繼續說的时候就被走進來的朴秀榮叫住了。


「抱歉打擾你們了,但是宝劍歐巴在找你,他要準備切蛋糕了,珠泫歐尼。」


裴珠泫不情願地點了點頭。她想再和孫勝完說話,但後者已經摟著旁邊的一名女生的腰走向了花園。


「感謝所有來參加我生日會的朋友们。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會,因为我漂亮的女朋友——裴珠泫來和我一起慶祝生日。」


朴宝劍向大家正式地介紹了他的新女朋友。雖然站在旁邊的裴珠泫感到很不舒服,但还是勉強地笑了。


人群開始為他們歡呼起來,朴宝劍上前摟住了裴珠泫,将她帶過來自己身旁。在孫勝完快要將這兩個人瞪出一個洞的时候被人用力地拉出人群。


「我們回家吧,勝完。」


康瑟琪終於出來救她了。


You always blames me never understand you, but have you ever give me a chance to talk?


——


「至少讓我看看她,瑟琪。」


「歐尼,雖然秀榮已經告诉我昨天發生了什麼,但我觉得勝完還沒準備好——」


「康瑟琪!孫勝完不是你的,你沒有權利替她做決定!」


「勝完也不是你的,歐尼!你覺得她傷心的時候會跑向谁,是我不是你呀歐尼。讓她休息吧。」


孫勝完從床上起來後就聽見了樓下兩個自己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人在互相大聲說話。意識恢復的时候就感覺到了劇烈的頭痛,她扶著頭呼叫了康瑟琪。


然而康瑟琪和後面的裴珠泫衝上樓的时候,孫勝完已經暈倒了。


——


孫勝完再次從床上醒來,頭已經沒有像之前一樣那麼疼了,但还是感覺到暈眩。她注意到自己已經換上了睡衣,床頭櫃上還有一杯溫水和用過的濕毛巾。


肚子突然傳來了咕嚕咕嚕聲,看來自己睡了很久嘛。


「你終於起來了。」


康瑟琪抱著胸,打了個哈欠疲累地看着孫勝完。她上前把手放在孫勝完的額頭上,感受到高燒已經退了後才鬆了口气。


「餓了吧?先喝點睡吧。你已經睡了一天了,因为不能喂你吃东西,所以我們只好在你的嘴唇上抹了點水。」


孫勝完點了點頭,拿起來了床頭櫃上的水喝。


「你們?」


「哦,是我和珠泫歐尼。珠泫歐尼照顧了你一整天了,一個小時前我向她保證一定会照顧好你後她才放心去隔壁房睡覺了。」


孫勝完回想了在她還沒暈倒之前的場景。她沒有看見裴珠泫的影子,但是她似乎好像聽見了裴珠泫的声音。然後她像是記起了什麼事情一般猛地看了看自己被人換上的睡衣,看到好友這樣的舉動康瑟琪在暗裡偷笑。


「阿這樣的,想必你也不记得了,你昨天在不清醒的状态下吐了裴珠泫和你自己一身。然後她替你擦乾淨身子還幫你換了衣服。」


但其實這都不是事實。康瑟琪是因为裴珠泫太害羞的情况下才幫孫勝完换衣服的。那時候她真的是對這兩個互相喜歡但又不說出口的笨蛋感到深深的無奈。


孫勝完是被蒙在鼓裡的人。在她暈倒的时候,康瑟琪已經把孫勝完所有的事情都說給了裴珠泫聽,包括那些她很多女友的傳言和孫勝完對裴珠泫真正的感情。


還有裴珠泫昨晚已經和朴宝劍分手了。原因是因为她不願意在大家面前親吻男方。當她在看見康瑟琪將孫勝完從生日會上帶走的时候,想追上去但被朴宝劍拉住了。你愛孫勝完嗎。這是朴宝劍問裴珠泫的。


裴珠泫只是點頭,朴宝劍也只是笑著放開了她的手,向所有的人正式宣布他們已經分手。然而在所有人都知道裴珠泫是單身的事情時,就只有孫勝完一個是不知道的。


「我去給你弄點吃的,然後我再叫醒珠泫歐尼,等下你們兩個就可以談了談最近所發生的事情了。」


康瑟琪走後,門外傳來了非常輕的腳步聲,但孫勝完還是聽見了。她有點不知所措,只好躺了回去拉過被子蓋在自己身上。


門開了,入眼的是揉著眼睛,努力忍住睡意的裴珠泫。她走到了孫勝完的床,在床邊坐了下來。


孫勝完想把裴珠泫拉進自己懷裡,但又想起自己沒有權利那麼做,她可是別人的女朋友啊。


「你好了一點嗎?還會不舒服嗎?」


孫勝完只是點了點頭,不想多說什麼,但看見裴珠泫擔心的样子,又開了口。


「沒什麼了…只是頭還有點痛。」


「對了…謝謝你……昨天幫我換了衣服,很抱歉吐了你一身。」


裴珠泫看著臉紅的孫勝完突然間就笑了。


「嗯…你確實是吐在了我的衣服上,但幫你換睡衣的不是我,你應該感謝瑟琪。」


「那隻笨熊!等下我一定不會放過她的!」


裴珠泫這下笑得更開心了孫勝完的臉也變得越来越紅。因為突然大聲說話,孫勝完忍不住咳了幾聲。在躺回床上後,裴珠珠將自己的額頭靠著孫勝完的額頭,把後者嚇得在床上不敢動。


「呀…你在幹什麼…快收回去。」


裴珠泫遵從了孫勝完的话,離開了孫勝完的額頭,但她卻感到一陣失落。


「只是想測一下溫度,看來你也恢復了不少。」


「幹嘛不用手啊?想必你一定是用慣了這樣的方式在你男朋友身上吧,別忘了正常人是不會這樣測量溫度的。」


「我和他分手了。」


孫勝完差點沒從床上滾了下来。


「什麼!?你昨天不是吻了他嗎?」


「如果你再待久一點的話,你就可以看見我把他給推開了。」


孫勝完張大了嘴巴,不敢相信事情的反轉。


「不過為什麼呢?」


「因為他知道我有喜歡的人了。」


「what!?你不能因為喜歡上新的人而拋棄他啊?」


裴珠泫笑著伸出手撫上了孫勝完皺起來的眉毛。


「我喜歡那個人很久了,比我和他相遇之前更久。」


「有多久啊?」


「或許在我替她處理傷口,在她為我擋下那些想追求我的那些男生之後喜歡上的吧。」


孫勝完第一次因為害羞而低下頭,希望自己長至眉毛的刘海可以擋住自己已經在燃燒的臉龐。


她早已知道裴珠泫說的人到底是谁了。


然而裴珠泫自己好像也害羞了,说完後便不再看著孫勝完的眼睛。


「所以你為了那个人而拋棄了那位完美先生?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欢你呢?」


「沒關係,我一定会讓她喜歡我的。因為她答應我她不會離開我的身邊的。」


孫勝完現在應該就像個傻子一樣笑著。


「那如果說,她喜歡你呢?你會怎麼做?」


「吻她啊,当然,不然要幹什麼。」


裴珠泫不耐煩地说道,因为她心裡非常清楚是那生病的人在故意弄自己。


「那還等什麼,傻瓜。」


孫勝完笑著迎接裴珠泫印上來的嘴唇。她的雙臂環繞這裴珠泫的腰部,将對方緊緊地抱在自己懷裡。

裴珠泫只是短暫地親了一下,在孫勝完還要更多的时候,伸出手指擋住了对方的唇。


「你的病會傳染給我的。」


「没事,我会照顧你的。我還會在你吐我一身之後替你洗澡和換衣服,真的。」


裴珠泫撫摸著孫勝完的臉頰,寵溺地在对方的鼻頭上親了一下。


「你快点恢復健康吧,那麼我才會考慮再親多你一下。」


「真的沒關係,康瑟琪會照顧我們兩個人的。」


「呀,沒有良心的孫勝完!你現在有女朋友了,讓珠泫歐尼自己照顧你吧!」


門外的八卦康瑟琪當然把房裡的對話聽完了,她可還要給朴秀榮汇报呢。


「閉嘴,你這隻笨熊!給我一點私人空間和我女朋友說話!」


「呀!這是我的家!還有你們最好在5分钟之前全部衣服都穿好好來,我等一下要進去!」


孫勝完翻了個白眼,裴珠泫看著這兩個人的互動正笑得開心呢。


One day if I look at the sky you are all I can think about


————

這裡是genie。這個故事的原著为wenderpul的《Wenrene Book of Joy,Bear and Squirtle》其中的一個系列,但剧情有稍微改動了一點。

大家可以到AsianFanFics的网站看原版(英文版本)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

热度(3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