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永远不知道下一篇会在什么时候发

Marry Teacher Bae(上)

孫勝完的妻子—裴珠泫,是一名幼兒園老师。

雖然孫勝完很尊敬老师这份伟大的职业,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她和她老婆能聚在一起的时间就比平时更少了。

1. 除了周末其他的日子都不能带她出去。

幼儿园开课时,其實也就是老师最忙碌的时候。那些不想离开父母的孩子一定会在班里大吵大恼,甚至会大哭起来。而裴珠泫每一次都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安抚着哭闹的孩子,一整天都没有时间好好休息。

当孫勝完从幼儿园接裴珠泫回家的时候,自家老婆的脸色都是苍白到不行,身子也软软地躺在副駕駛的位置上。

「唉……」

裴珠珠習慣性地會再上車之後長嘆一口氣,這其實讓孫勝完心疼不已,但又沒有辦法,谁讓自己的妻子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幼兒園老師呢。

每一次孫勝完看著這樣疲累的老婆都會提議要去公園走一走還是去吃個甜品,但最後都會被裴珠泫婉拒。

「對不起,勝完呐。我太累了,现在只想要回家休息。」這時裴珠泫都会將手搭在孫勝完的大腿上,露出了非常抱歉但又不可拒絕的眼神。

面對著這樣的裴珠泫,孫勝完那還能生起氣來呢。她也只能伸出手摸了摸裴珠泫的头发,說没關係。

2. 一定要讓她在10點之前就上床睡覺。

其實這是裴珠泫給自己設的一個習慣,也是連孫勝完不能改變的。

有一次孫勝完故意收起客廳裡的時鐘,想要試圖讓裴珠泫忘記10點睡覺的習慣,然後開心地抱著自己老婆在客廳看一場電影的时候——

「呀,勝完呐,已經10点了。」裴珠泫拍了拍孫勝完環繞在自己腰上的雙臂,但對方卻不願意放開手。

「你怎麼知道?!時鐘不是已經拆下來了吗?」這時孫勝完的双眸真的張得不能再大地看着裴珠泫,声音好像變了個調,懷裡的人兒一聽就噗嗤地笑了出聲。

「所以說是你拆下來的?」裴珠泫故意擺出一副生氣的样子,对着已經垂下頭的孫勝完質問道。

「嗯……嗯。」孫勝完輕輕地點了點頭,因为垂下來的瀏海擋住了自己的視線,所以沒看見眼前正在努力憋笑的裴珠泫。

「好了,以後別這麼做了。我從幼兒園回來已經很累了,所以要早一點睡那樣第二天才有精神繼續教那些孩子們呀。」裴珠泫的雙手捧起孫勝完的臉,好聲好氣地说道,內心雖然很愧疚但也没有辦法。

看孫勝完已經沒有那種委屈的小奶狗样子後,裴珠泫才上前溫柔地在妻子的右臉上親了一口,然後“拋”下了对方直接走進臥室裡睡覺。

2. 缺少性福生活。

咳咳,你們知道的。(省略221個字)

3. 週末她都会想要在家裡睡上一整天。

「怎麼這麼早起呢?」裴珠泫感受到了妻子下床的動靜,伸手揉了揉眼睛,懵懵地看着一臉精神有活力的孫勝完。「回來睡吧。」她拍了拍身旁還有余溫的位置。

「泫呐,现在已经是早上8点了。快起來吧,今天我們要好好享受我們的二人世界了!」比起上回床睡覺,孫勝完則上前輕輕地摇醒裴珠泫。

對於週末,孫勝完其實是非常非常期待的。因為就只有那兩天,裴珠泫是不需要工作,所以她們終於可以出去約會,享受一下屬於她們兩個人的甜蜜時光。

「我现在已经很享受了……」裴珠泫扭動了身子,找到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後,打算繼續自己的回籠覺。「10点,讓我多睡2个小时。」

这下孫勝完沉默了。不是她生氣了,只是因為覺得自己老婆賴床的样子很可愛但又很無奈。到底裴珠泫知不知道她等一個週末的到來等到花都谢了。

「勝完是生氣了吗?」裴珠泫沒有得到孫勝完的回應,伸手抓住了坐在床邊的孫勝完的手。「我答應你,10点我已經會離開床的懷抱,然後一整天都跟著你,好嗎?」

孫勝完笑了,她回握了裴珠泫的手。「好,只能到10点哦!」

「很好,那勝完也來和我一起睡吧。」

4. 她是一名很受人愛戴的老師,也有很多小粉絲

「今天晚上你想吃什麼?」孫勝完牽起裴珠泫的手,然後十指相扣,像熱戀期的情侶一般走在超級市場裡。

「都可以,你做的我都喜歡吃。」裴珠泫晃了晃十指相扣的雙手,不管是從哪個角度看,都看得出她心情很好。

「“都可以”這道菜很难做的啊,老婆。」孫勝完凑近裴珠泫,在自己妻子的耳旁油膩膩地輕聲道。當然之後肯定會被對方用手臂不輕不重地打在自己的胸口上。

「Teacher Bae!!」

孫勝完都還沒看得清是谁叫的,但裴珠泫已經快速地鬆開了和自己十指相扣的手。

「藝琳呀~」一個綁著雙馬尾的小女孩直接奔向了裴珠泫,然後兩人緊緊地抱在了一起。

「你跟谁一起來的?」裴珠泫笑得很燦爛,握著小女孩的小手问道。

「我跟妈咪來的!」金藝琳笑呵呵地说,小小的食指指向了旁邊擺放著的牛奶。「妈咪帶我來買牛奶,因为喝牛奶可以讓我快高長大!」

「藝琳很棒呢。」裴珠泫揉了揉小女孩的头发。

在一旁看著的孫勝完也笑了起來,看着眼前一大一小的模樣,心想著如果以後她和裴珠泫也有了孩子,應該也會是那樣的。

雖然說之前孫勝完會介意也会很煩惱那些孩子们突然衝出來打斷了她和裴珠泫的時光。因為不管是在市場,餐廳,還是街上都好,裴珠泫基本上都会遇到自己的小學生。

而且因為這樣的情况,裴珠泫一般出門都会穿正裝,都不敢像以前那樣可以隨便一件T恤配一條牛仔褲就这样出門了。連孫勝完都被要求出門的时候要穿正式一點。

等孫勝完有一天問起的时候,裴珠泫才說是因为如果在街上和學生巧遇到,那孩子的父母一定也會在身邊。如果自己不穿得正式一點,或许那些父母會在背後說為什麼自己孩子老师的穿著是那樣的,因为她也是孩子們的榜樣。

原來,身為老師的裴珠泫自己也有一個偶像包袱。

但是漸漸地,孫勝完也開始接受這個自己妻子是萬人迷老師的事實,而她也挺喜欢看裴珠泫和孩子们那種溫馨地談話和擁抱。

5. 一旦有孩子生病,她也會生病,到最後連自己也一起生病。

孫勝完有時候也討厭幼兒園的孩子们。他們簡直就是一群病毒。

「啊嚏!」孫勝完已經數不清自己今天到底打了多少個噴嚏。

「我泡了感冒藥给你,喝吧。」裴珠泫將杯子遞給坐在沙發上的孫勝完,然後心疼地摸了摸對方有點蒼白的臉。

「謝謝。」孫勝完接過杯子,還沒開始喝的时候又咳了幾下,裴珠泫只好伸手拍了拍对方的後背。「看來真的是病了呢。」

「那你覺得是谁害我變成這樣的?」孫勝完沒好氣地说。

「我是不是已經告诉你了在我生病的时候不准親我。」裴珠泫正在為自己辯解。「是你自己沒張大耳朵好好聽。」

「那又不是我的錯,我自己下意識的反應沒辦法。」孫勝完看著自己杯子裡的藥水。「但就算是这样,我还是一樣會親你的。」

「我知道。」裴珠泫紅了臉。

「泫呐,那你能不能告诉你幼兒園的小病毒們多攝取一些維他命還是他們生病的时候就不要來學校,把病毒傳染給大家多不好啊。」孫勝完吸了吸鼻子。

「我已經說了好多遍了,而且小孩子是很容易生病的。」裴珠泫推了推孫勝完手裡的杯子,要她趕快把藥水喝下。

「不過也没关系,如果那些小病毒們讓你生病了,你就可以在家休息不去上班了。」孫勝完一針見血的话讓裴珠泫不好意思地笑了出来。「還有如果我因為你生病的话,你也會請假來照顧我,想想看還是不錯的。」

孫勝完一口氣喝完了藥水,把杯子放在一邊然後像隻松鼠一般鑽進了裴珠泫的懷裡。

「有老婆照顧就是幸福啊。」

6. 她會因為文具店大減價而感到興奮。

孫勝完覺得她會因為好友康瑟琪告诉裴珠泫關於文具店大減價的事情而殺了她。

因為每一次看著手推車裡的鉛筆,顏色筆,蠟筆,畫紙,剪刀……等等都會讓孫勝完感覺好像裴珠泫要把自己送去小學上課一樣。

孫勝完還記得每當文具店大減價的时候,裴珠泫都自動起床叫醒自己的。完全没有要睡到10点才起來的事情。

「勝完呐,快來這裡!」

裴珠泫的声音把孫勝完從回憶裡拉回出來,然後轉頭發現自己老婆在故事書的書櫃面前揮手讓自己過去。

孫勝完靠近了裴珠泫,然後看到了对方手裡的故事書。

「有那么好笑嗎?」孫勝完有些不理解那本故事書有那么精采嗎,弄得裴珠泫一邊看一邊笑。

不就是一本故事書,至於嗎,孫勝完心想。

裴珠泫突然瞪了過來,好像被谁問到了關於體重的問題。孫勝完看著妻子的臉色,有些不知所措地瞪大雙眼。

「你什麼意思呀,這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裴珠泫把書的封面擺在孫勝完的面前。

不就是一隻松鼠和兔子嘛。

「呃…一隻松鼠和一隻兔子而已啊。」孫勝完懵懵地挠了挠後腦丸,因为自己說完後,裴珠泫的臉就更黑了。

「你真的是一個笨蛋啊。」裴珠泫這下氣得用力捏了捏孫勝完的臉。「這是你和我啊。」

孫勝完揉著被捏痛的臉,呆呆地點了點頭。

「我要買下這本書,然後回去分享給我的學生們。」裴珠泫將書放進已經滿了一半的手推車。

本來以為裴珠泫已經買完了的孫勝完開開心心地推著手推車要去付錢的时候,衣角卻被扯住了。

「勝完呐,那里還有50%折扣的文具。」

To Be Continue.

————————————————————————————

這個會分成上和下兩篇,下一篇就是完結了!

這裡是genie,希望大家喜歡呀♥️💙

评论(1)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